這是一篇被遺忘在草稿匣的陳年舊文,我也忘了到底有多久,粗估大約有兩年了吧!(自己都驚訝~:-O)
上面那一小段字是之前就寫好的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一直沒有完成!
其實發現這篇被遺忘的文,也有一段時間了!一直覺得這陳年舊事有什麼好說的,吃的菜色我都快忘記他的味道了。
但是又捨不得刪掉!今天在整理近期的生活照,又看到這一篇!哈哈哈!
好啦好啦,也沒幾張照片,我還是把它寫一寫發出去好了~
如果這一篇我也掰的出來,未來就可以考慮來整理我那些沒有紀錄的陳年遊記了,噗。:-P


拍照那天是我們教會的聚餐,我記得好像是夏令營的慶功宴之類的吧!所以是盛夏時分。
這一家餐廳我們還有一次野外禮拜也有去吃:【2012野外禮拜】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+台南烏腳病醫療紀念所
我忘記那一次是先、哪一次是後?呵呵,年代已久不可考了。
這家尚品海鮮餐廳是在嘉義的布袋港外面,菜色很新鮮好吃、所以教會很喜歡去那邊聚餐。

 

接下來是菜色的看圖說故事了。

說實在有些菜色我已經忘記味道如何了,像這一道冷盤。

看起來是有冷筍沙拉、蟳味棒還有過貓之類的涼拌菜,但是我忘記好不好吃了,哈哈。
以我的習慣應該只會吃那個青菜和筍子。


生魚片!想必是新鮮好吃啊。
漁港旁邊的生魚片都非常讚,一定是新鮮海味!

 

 


這一道蚵仔麵線每次去都會點,非常好吃。
我記得當時的小裘只要有這一道就可以吃飽了,哈。
麵線很好入口、蚵仔新鮮又大顆、還有很多蔬菜,這一道很超值呢!

 

 


蒸魚也是小朋友喜歡的,只要有蒸魚他們就開心了。
阿毛應該是這一道吃最多!
但是我看照片都沒拍到阿毛,我回想他好像是沒跟我們坐在一起吧。
應該是去跟恩柔坐一桌了!我隱約還想到那天之前幾天阿毛剛去幼稚園預繳報名、也有先領了書包和餐具。
這天聚餐就帶學校的餐具去吃,恩柔還很眼尖的認出來說這就是學校的餐具呀!呵呵。
轉眼間恩柔今年要生小一了,時間過的真是快極了。

 

 


這湯是某某魚!我忘記是什麼名字啦~哈哈哈哈哈。
但是隱約記得非常的輕甜好喝。

 

 


這一道也是我吃很多的,就是鹽烤花枝,這種菜超適合當下酒菜的呀!忍不住會一片接一片的。

 

 


這個是我不敢吃的,海螺之類的、拔出來之後沾一種醬汁再吃。
螺這一類的食物我不太敢吃,因為長相太~~~
小時候吃燒酒螺都是直接湊在嘴邊吸呀吸的~但常常是吸那些醬汁而已、沒吃到螺肉。
後來大學時一個愛吃燒酒螺的學姐教我用牙籤挑出來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牠的全身之後我就不敢吃了~哈哈。:~

 

 


接著是蝦料理二連發!兩個都好吃!都是我喜歡的。

 

 

 


最後這一道我記得是老闆的招牌菜:是包著肉鬆的嫩豆腐下去炸!
很好吃耶!外皮酥酥脆脆、然後裡面的豆腐還是很滑嫩,中間居然還有包東西!真的是很特別!

 


我竟然寫完了這一篇陳年的食記,哇哈哈哈。
雖然很混、但還是完成了耶!有機會再來整理其他的陳年老記事吧,噗。


【尚品海鮮餐廳】
地址:625 嘉義縣布袋鎮中山路26號
電話:05-347-657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