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幾個月前的劉奶瓶和阿健之後,同事家的柴犬生產大隊又有一胎出生了~~

這次是景怡和寇拉爸的同學小朱預訂了兩隻健康活潑的小柴犬,11月14日,三隻小柴犬誕生,有兩隻是特別的黑色小柴,景怡要的是傳統的黃色小柴,名叫MAKOTO,是跟著老爸的名字取的喲~~~

然後小朱的黑色小柴取名叫做黑糖糕,呵呵呵~~~真的是黑的發亮喔!!好像龍貓裡面的黑點點喔~~然後胸前還有白色V字型的毛,真像台灣黑熊~~

昨天一拿到辦公室來的時候,幾乎全部的人都興奮的要命,爭相來和他們倆合照,瞬間變成我們辦公室裡的大明星~~他們倆都好小好小,大約像一個手掌大一點而已,我一把黑糖糕抱在手上沒一下子,突然覺得手怎麼熱熱的,原來他竟然在我手上尿尿!!!幸好他太小了,我抱他的時候,手幾乎包住他整個下半身,所以尿都在我的手上,沒沾到衣服~~不然~~我~~我~~我就要把他尿回來洩憤~!!!!

整個早上我們都無心上班,一直在偷偷觀察他們倆的一舉一動,至少我是這樣啦!因為暫時放他們的箱子就放在我的座位旁邊,又一直有人來看他們,雖然他們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睡覺,但是光是睡覺時的可愛樣子就夠讓我們討論個不停了,因為他們倆真的好可愛,一副哥倆好的樣子,一直抱在一起睡,好像感情很好的樣子,超SWEET的~~!!

然後兩個還像是說夢話一樣,三不五時就發出像小嬰兒一樣的叫聲咿咿呀呀的,好好玩~~後來MAKOTO一度像作惡夢似的驚叫了幾聲,黑糖糕還貼心的舔了MAKOTO幾下,經過兄弟的安撫之後,MAKOTO就安心的繼續睡了,你們說~~有沒有很感人~~後來中午的時候寇拉爸來把黑糖糕先接回家,結果MAKOTO就開始一直不安的叫著,好像是在找他兄弟一樣~~Amy還說--你們兄弟這一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ㄚ~~~說的也是~~真是惆悵呀!!

星期五的晚上黑糖糕就暫住在我們家等小朱爸爸來接他,大家別看他小小一隻,叫聲可是很宏亮的,連cookie爸媽都說"他怎麼那麼會叫!?" 每次餓了還是想上廁所,他都會大叫,要我們放他出箱子,很聰明喲~~然後到星期六下午,他好像也跟我們熟了,開始叫著好像要求要出來一樣,然後我們只好讓他在家隨意的逛來逛去,一開始很怕cola跟阿烈會欺負他,沒想到他們倒是相安無事,小黑糖糕在我們家怡然自得,大搖大擺的像逛大街一樣走來走去,cola就一直陪他散步~~好笑的是黑糖糕那麼小竟然還想吃cola他們的飼料咧!看那個飼料盆都比他的身體大了耶,看他跟cola並排在吃東西,感覺好像老鼠跟大象是好朋友一樣,畫面超逗趣的!!後來玩累了,小黑糖糕還睡在阿烈的臉旁邊,小小黑黑的一團~~不看清楚還以為是阿烈抱著寇拉爸的臭襪子在睡覺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