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新光三越10樓的展覽越來越有看頭,每次去都覺得好幸運可以看這麼厲害的免費的展覽耶!
這一次是搭配著樂高電影的積木展覽:積木夢想館  達人的異想世界
一月底去台中慶生時,順便在新光三越逛了一下,也看了這個展,整個好佩服啊!很好看!
這個展的展期是1月9日到2月9日,所以現在已經結束了!哈哈哈,我真是太會拖了~
不過沒關係啦,沒辦法來得及推薦大家去看、就純粹紀錄一下我的生活經歷吧。


一進入展場就先看到一座積木做成的新光三越!好厲害啊,整個唯妙唯肖!
連阿毛都說:這個就是我們進來的這一棟房子耶!可見有多像!呵呵。


但是小孩子很妙,他們看到積木的第一個反應就是:可以玩嗎?
我說不行啦,這些都是很厲害的人拼成的作品、放在這裡借給我們看一下而已,不能玩唷!
結果他們倆就指著牆上那幾個介紹積木顏色的透明圓球,裡面有一些展示用的積木,
然後說:那裡面有很多積木耶!應該可以借我們玩吧!那又不是作品~
哈哈哈,腦筋動的還真快呀!幸好後來真的有一個互動遊戲區、可以讓他們兩兄弟玩一下過癮,呵。

這個展覽有分成幾大區域,依據作品的屬性來做的分類。
不過我拍照順序有些混亂、也沒有每一個作品都拍,所以就不一一介紹了,呵。




我一邊逛、看到覺得有趣的就拍一些作品下來留念。
其中我最最驚奇的就是這兩幅名畫,竟然都是積木拼成的,好讓人佩服啊!
而且好想要有一幅擺在家裡展示唷!(只是很怕積灰塵~凹凹凸凸的很難擦~呵呵~)
每一幅都要超過一萬顆積木才能完成,真的是好厲害唷!


這個金鋼狼也是很厲害的作品,是一幅3D立體化耶,金鋼狼的手從畫中伸出來,現場看非常厲害呢。


前面這一區叫做異想開麥拉,都是一些電影中的角色,
像剛剛封面那隻老虎,大概就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裡面那隻老虎吧?呵。
然後還有金鋼狼,還有這是我們一家都很愛的鋼鐵人。
蝙蝠俠也是阿毛超喜歡的角色,但是小裘卻莫名的很害怕!我們家有一尊蝙蝠俠,小裘每次看到都會哭。
這是冰原歷險記,好可愛。
還有長毛象唷!他們在現場雖然不是放在一起的,我自己把它們歸類在一起!噗哈哈哈哈。



小叮噹!
昨天我才剛在臉書發表說新的小叮噹電影<多啦a夢劇場版: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>好好看!
而且我有一個老人家的堅持:我堅持要叫他小叮噹!哈哈哈!叫的好習慣為什麼要換回去嘛~(扭~)
總之不管名字是什麼,這一次的小叮噹電影版還真好看耶!
那個博物館真的好有創意、好奇幻的感覺唷!
真希望可以真的有這樣一座博物館,我一定立刻啟程去參觀!
而且感覺裡面太好玩,可以玩一個禮拜玩不完啊!哈哈哈。


另外也有其他可愛的動物類型,我自己來設一個可愛動物區好了,哈。



另外這一隻駱駝也很驚人!因為很大隻!總共用了兩萬多顆積木才完成的,好巨大喔。


除了動物之外,也有一些很生活化的創作品。
像這隻鞋子就好可愛!而且很大喔,是可以讓小裘坐進去的那種大小!
但是兩個小鬼一點也沒有因為這樣偉大的作品而感到驚奇,反而是問我說:前面那些灰色的積木可以玩嗎?:-O


另外還有吉他、保齡球,都是生活中可以看見的物品,算是比較生活化的設計。




另外也有療癒系的,LOVE~LOVE~
要追求女孩兒的話,送出這樣一個作品應該可以很順利表白成功的!哇哈哈哈哈。




這個很可愛的放大樂高人偶應該也算是療癒系的,超級可愛!
旁邊還放了一個原形的小人偶,一大一小、好有趣啊。



當然也有比較藝術路線的,像這個在框框裡掙扎的人,那個身體的線條好逼真唷!好像真的狠用力在推擠的樣子。


還有這個<相遇>,也好藝術感唷!很酷。
下面那一幅則是<邁出>,都是只有下半身的曲線,卻很微妙的呈現出那種氛圍、那種情境!
可以用一顆一顆有稜有角的積木,呈現出一種很柔軟的線條,我覺得好厲害!藝術創作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種東西啊~



這個是木乃伊以及人頭雕塑,也很妙耶!也是很微妙的做出一種人體的曲線!


著名的維納斯!另外還有我沒拍到的大衛像,都是名作,而且都做的唯妙唯肖!很強耶。


另外還有這樣的國劇臉譜,也很厲害,感覺陳列在家裡也很好看呢。


不過看完整個展覽,阿毛跟小裘兩兄弟最驚奇的是這一個作品,就是一個街景。
哈哈哈,大概是因為這個作品最忠實的表現出<我是玩具>的樣子吧!呵呵。
兩兄弟一直問說:這個是玩具了吧!可以玩了吧!?


好啦好啦!要玩去玩啦~
幸好這個展覽的出口處真的設有一個小朋友遊戲區,有一些積木可以讓孩子在這邊玩,我們也讓他們兩兄弟去玩一下。
最近剛好有樂高電影要上映,所以一旁當然也要展示宣傳一下。



找找看有沒有看到阿毛?哈哈哈。


我叫小裘也去拍一張,想說他平常不是很喜歡拍這種挖洞的?
結果叫都叫不動!原來他在這裡跟蝙蝠俠對峙!
還很得意的跟我說:媽媽!我已經不怕蝙蝠俠了!8-)


這一天是來台中幫我慶生。
結果兩兄弟卻率先買了玩具!到底是誰生日呀?喂喂喂~:(

順便紀錄一下這一天稍早,我們停車在新光三越後方的路邊格子,停好車發現路旁的建案廣告好可愛呀!
NOW & FOREVER!也太大手筆的建案廣告啦,想必是豪宅。
無論如何,真是一個適合拍照的好地方啊,立刻玩一玩!哈!



兩個就這樣一路玩到新光,看到這條路又大叫:哇!星星走道!
又吵著說要拍照,小孩子的快樂真的很單純呀。;-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