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海港邊的海鮮餐廳常常都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海鮮!
我們這天來到雲林台西的五條港餐廳吃飯,看看這生魚片!挖屋~超新鮮超好吃的啊!


這是五條港餐廳的外觀,就是很一般的台菜餐廳,外面廣場很大,可以停很多車。
毛爸會發現這裡,就是因為曾經送貨過來,看到生意很好!
後來幾次來台西釣魚,經過都看到許多跑車或是什麼車隊停在停車場,
好像很低調但似乎有許多大人物愛吃的感覺,當下他就決定有機會要來吃看看。
這天剛好家裡要聚餐,就趁機來吃囉!:-)


這是餐廳裡面的樣子,也是很一般的台菜餐廳!哈哈。
應該也有在提供宴客場地吧,還有小舞台呢。


我們訂了兩張桌,店家很貼心的給了我們包廂。
桌上各有三種飲料,我忘記拍了,就是果汁、麥茶跟果醋!
毛爸說那個果醋超好喝的!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沒喝?哈哈哈。
我記得是工研醋的蘋果醋,下次再去買來喝看看!呵。


我介紹菜色的詞彙很貧乏,就照著上菜順序來看一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。
第一道是蝦子!算是涼拌的還是醉蝦?哈哈,我吃了好幾隻還搞不清楚耶!
總之就是沾旁邊那個醬還滿好吃的,雖然蝦子沒有很大隻,但是還滿鮮甜的。


再來是很怕大夥兒吃不飽的炒飯,好像就是蛋炒飯而已,沒有吃到肉,
但是我們點了好多道菜,所以後來有點吃不完,這個飯好像讓我在一開始就吃太飽了!哈。


第三道是生魚片,我們這一桌有不吃生食的還有孕婦跟小孩,所以算一算只有三個人可以吃這一盤。
真。是。太。爽。了!
噗哈哈,每一種魚一個人都大約可以吃兩片,也太幸福了吧!


再來又是一個可以快速吃飽的!這是蚵仔麵線。
那些蚵仔都好肥美啊、好大顆!
這種海鮮餐廳的蚵仔麵線跟一般小攤子那種不太一樣,湯比較清澈,我覺得很好吃。
阿毛很愛吃蚵仔,吃了好多顆。


這個是魚標,吃起來有點像豆腐的口感,很特別!滿好吃的。
阿毛跟小裘很愛吃豆腐,我就用這個當作豆腐給他們吃了!哈哈。


再來是三杯中卷。
我覺得很好吃耶!也曾吃過中卷很難嚼的,所以這道菜我自己覺得容易踩到地雷,但是這一家不會唷!
三杯的味道很剛好,中卷也很嫩耶!好好吃唷!


下面就是唯一我不敢吃的了!苦瓜鹹蛋。
感覺炒的是很好,只是我自己不愛吃苦瓜,所以我只吃了一片意思意思到此一遊的感覺!哈哈哈。


再來是很好的下酒菜,炸鮮蚵。
有種鹹酥雞的感覺,可能是因為九層塔吧!呵呵。
有附一碟胡椒鹽,沾了吃很香,蚵仔也都很新鮮,好吃!


吃到這時候已經差不多飽啦,後面的菜色我就都是吃一兩口嚐味道而已了。
這是鹹豬肉吧,真的滿鹹的!哈哈,應該早點上來配飯吃。


絲瓜蛤蜊,清爽鮮甜,這裡的菜色就是都很新鮮的感覺。


這是鐵板牛肉,肉很嫩耶!好厲害!
阿毛本來早已說他吃飽了,在旁邊跟小樂玩了好久,看到這道又跑回來吃了兩三片!肉食主義的孩子啊,哈。


這一大鍋是味噌鮭魚豆腐湯,很大一鍋!現場看到我嚇了一跳。


小朋友最愛吃的蒸魚竟然最後一道才上!哈哈,他們都吃飽了。
不過因為肉質很鮮甜,我們還是有吃光光!



【五條港餐廳】

地址:雲林縣台西鄉五港村中央路176號

電話:(05)698-29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