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是我們墮落屋的小聚會,這次的地點是幼幼找的。
一開始我只覺得十方之愛這名字好特別唷,用導航找地點時找不到,輸入地址只出現<十方智能中心>
問了才知道,原來這個親子餐廳並非營利組織唷,隸屬於十方啟能中心,營收都會用做公益,
幫助智能不足的孩子做早療計畫,感覺很棒耶!
回家後在網路上查了一下,原來這家親子餐廳以前在西屯路上、最近才剛搬過來現在這個位置,
難怪裡面設備都很新、而且環境很清幽,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用餐遊戲唷。


這家十方之愛親子餐廳的外觀還滿不錯的,位在豪宅區裡面耶。
一樓是親子餐廳,樓上還有圖書室、教室等等,平常也有一些課程或是親子活動可以報名參加。


戶外有一個小庭院,這是幼幼拍的。
天氣涼爽一點的話,似乎也可以坐在戶外用餐唷。


店內則是這個樣子,裝潢非常的簡單,畢竟不是營利單位呀,商業氣息非常的淡。
座位區都在這裡、照片的右手邊是櫃檯兼飲料、甜點的吧檯。


我覺得十方之愛親子餐廳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遊戲室,滿寬敞的、而且很乾淨。
有一個小球池、平緩的小滑梯,還有一些積木、木馬等小玩具。



最棒的是這間遊戲室跟餐廳的座位區就在隔壁、用一大面透明玻璃隔著而已,
所以大人可以安心的在座位用餐、聊天,小孩子就在遊戲室玩,一舉一動其實我們都可以看的到,可以很放心。
這是幼幼拍的,一目暸然吧!呵呵。


這是菜單。
彩色的菜單有護貝,看好之後點餐則是寫在小條子上,再自己去櫃台結帳。
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的,不過價格很親民,飲料及甜點都可以用優惠價格加點。



大門口外面也有菜單,我好像沒看到下面那一張甜點跟飲料部分,不知道是不是在背面我沒翻過去~:-P


這是幼幼拍的,應該是期間限定的海報。
幼幼就是點這個兒童節漢堡餐,好可愛!另外那個很像盆栽的冰淇淋她也有點,看起來很有趣。


來看我吃的是什麼!點餐都有附湯,是一個滿好喝的玉米濃湯。
小裘很喜歡這種濃湯,也幾乎喝掉一整碗。


我點的是這個蒜香燻雞奶油義大利麵,味道還滿不錯的,用料很豐富、而且份量十足,吃的好飽唷。
毛爸是點火鍋,看起來也非常豐富,不過他坐的位子離我很遠、沒拍照。
其他我們還有點青醬及紅醬的義大利麵,看起來也都滿不錯的!


用餐加點飲料可以折價30元,我點這個是焦糖鮮奶茶


還可以加價買一些甜點,我朋友有人點了這個米布丁、還有加了棉花糖的厚片、以及一個很像盆栽的冰淇淋。
看起來都很不錯,不過我沒有每一款都拍照,顧著聊天就忘記了!:-P


兒童餐有好幾種選擇,還有一個兒童節特別的小漢堡套餐,
不過我家阿毛是走<吃粗飽路線>,而且偏好中式料理,他點了一份水餃。
這水餃是智能中心的人員包的唷!也可以買冷凍包回家自己煮,很不錯!
而且想必很好吃,阿毛本來在遊戲室玩,餐點送上來後他來吃,吃超快!大概也是想要趕快吃完趕快去玩吧。
一下子就清潔溜溜、整盤吃光光,呵呵。


來介紹一下環境。
繞過遊戲室,後方是廚房、看起來很乾淨、工作人員在裡面忙碌工作著。
左手邊的走廊通往廁所,走廊都好大、很明亮很乾淨。
裝潢部分都是很簡單的,有點像住家或教室的感覺,沒有多餘的裝飾與設計,不過感覺很舒服。


而且因為是親子餐廳,馬桶還有小朋友的坐墊以及踏墊等等,很貼心。


還有哺集乳室耶!很細心的照顧媽媽寶寶們的需求!


環境介紹完畢,這個餐廳不是很大、不過就是整整齊齊乾乾淨淨,
接下來就來看一下我們這一天小朋友們在遊戲室玩樂的樣子!
有這個遊戲室真的很棒,大人可以放心聊天,讓他們自己在這個安全的環境玩耍,哈。

小朋友們最愛的就是這個球池,尤其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小裘跟流星雨,幾乎從頭到尾都窩在球池裡。
一開始我們在外面吃飯聊天,媽媽們的眼神都會稍微注意一下遊戲室裡面的情況,我就一直看到阿毛和其他幾個小朋友走來走去,
但是一直沒看到小裘,後來忍不住進來關心一下,才發現這兩個小小孩從頭到尾都在球池裡!呵呵。
而且兩個的嘴裡都是一直唸著:哇!好多球球喔!好多球啊~~;-)


進入球池前可以爬幾階樓梯、去溜滑梯。
妘妘跟棋棋現在是好姐妹,一直手牽手走來走去。


遊戲室其實好像有這個球池就夠了,大夥玩超久!都不太肯出來咧。
但也有不愛玩的,品品大概是比較少看到大家、整個很害羞耶,一直自己在這邊玩一些很靜態的積木或娃娃。
而且我要拍這張照片時叫他看阿姨一下,他回答說:我不要!我又不認識你!
哈哈哈哈,對啦對啦~媽媽教的真好!不可以跟陌生人說話、沒錯沒錯啦~ (拭淚)


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聚餐耶!小朋友就在遊戲室玩,大人可以放心的聊天。
反正好朋友聚餐就只是想要聊天嘛!餐廳的營收還是用做公益事業,感覺我們聚會還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,好棒唷。
這照片後面牆上的一些手工藝品也都是在販售的,收入一樣用作公益喔。
丁丁剛去日本回來,我也託她的福吃到最近轟動全台灣的雷神巧克力,呵。



【十方之愛兒童發展資源館】

住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吉街15號
電話:04-24522703

基金會: 04-22393008
FAX:    04-22395738
E-mail: sfang.sfang@msa.hinet.net

十方啟能中心網站:http://www.sfang.org.tw/
臉書:十方之愛兒童發展資源館- 臺中市- 非營利組織| Faceboo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